新浪体育 网球

林茨站-郑赛赛/王欣瑜吞隐形蛋 携10连胜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2021年WTA250林茨站女双结束半决赛争夺。郑赛赛/王欣瑜用时1小时24分钟,虽然次盘吞下隐形蛋,但最终仍以6-4/2-6/10-6力克赛会2号种子卡拉什尼科娃/加藤未唯,携10连胜挺进决赛。自搭档以来尚未品尝过失利滋味的郑赛赛/王欣瑜将与赛会3号种子俄罗斯组合扎拉米泽/拉希莫娃争冠。

郑赛赛/王欣瑜前两轮都是直落两盘淘汰对手顺利过关,加之郑赛赛和王欣瑜相继在女单出局,两人也可以更加专注于女双赛事。与郑赛赛/王欣瑜争夺决赛入场券的是2号种子卡拉什尼科娃/加藤未唯,她们上一轮是逆转抢十击败尼尔/莱西米亚过关。这是两对组合生涯的首次交锋。

第一盘比赛,郑赛赛/王欣瑜虽然第3局自己的发球局被破,但卡拉什尼科娃/加藤未唯的前三个发球局全未能保发。六局过后,郑赛赛/王欣瑜5-1领先。尽管卡拉什尼科娃/加藤未唯连追三局,尤其是连续破掉了郑赛赛/王欣瑜的两个发球胜盘局,但随着第10局丢掉自己无路可退的发球局,2号种子组合只能眼瞅着郑赛赛/王欣瑜以6-4先赢一盘。

第二盘,郑赛赛/王欣瑜先保后破2-0开场的情况下却连丢六局吞下隐形鸭蛋,以2-6输掉了次盘。随后进入抢十,郑赛赛/王欣瑜在0-2落后开场的情况下连赢5分扭转劣势局面,并最终以10-6拿下,从而淘汰卡拉什尼科娃/加藤未唯,继WTA125哥伦布站和WTA250库马约尔站再次搭档挺进女双决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