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林茨站-郑赛赛/王欣瑜豪取9连胜 晋级女双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021年WTA250林茨站女双第二轮结束一场争夺。中国组合郑赛赛/王欣瑜,以两个6-3击败俄罗斯组合亚历山德罗娃/西齐科娃顺利晋级女双四强;两人并肩作战豪取9连胜。

郑赛赛自从与王欣瑜搭档出战女双比赛后,先后夺得哥伦布站和库马约尔站两站赛事的冠军,在林茨站首轮也是连赢9局次盘送蛋淘汰了格拉贝尔/克劳斯顺利过关。本轮与郑赛赛/王欣瑜隔网而战的是俄罗斯组合亚历山德罗娃/西齐科娃,她们首轮是挽救一个赛点后险胜晋级。王欣瑜则是一日双赛。

第一盘比赛,郑赛赛/王欣瑜连续破发后很快取得了5-1的领先优势,虽然第一个发球胜盘局没能拿下,但第9局以Love Game强势再破亚历山德罗娃/西齐科娃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从而以6-3先赢一盘。

第二盘,前7局双方都挥霍破发点,直到赛末阶段,郑赛赛/王欣瑜打出了一波连赢9分的小高潮,并最终以6-3再赢一盘,从而两盘淘汰亚历山德罗娃/西齐科娃挺进女双四强。在半决赛阶段,郑赛赛/王欣瑜将面对2号种子加藤未唯/卡拉什尼科娃。与此同时,赛会3号种子俄罗斯组合扎拉米泽/拉希莫娃已经提前晋级决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