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年终总决赛-张帅/斯托瑟状态不佳 速败开门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21年WTA年终总决赛女双特诺奇蒂特兰组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的泛美网球中心结束首轮争夺。张帅/斯托瑟状态不佳全场比赛失误频频,最终仅抵抗63分钟便以2-6/2-6不敌梅里查尔/舒尔斯遭遇开门黑。

张帅/斯托瑟继2019年闯入年终总决赛女双半决赛后再次并肩出战,这是张帅生涯第二次参加这项赛事,而斯托瑟之前与雷蒙德搭档时更是有过两次夺冠经历。张帅/斯托瑟此次小组赛首轮面对的是梅里查尔/舒尔斯,这也是两对组合继8月份辛辛那提大师赛1/4决赛后的再次相遇,当时张帅/斯托瑟抢十险胜。

由于斯托瑟打完美网后便返回澳大利亚家中,因此训练强度和配合默契程度都明显不如之前。结果张帅/斯托瑟首盘前三个发球局全遭破发,整盘比赛仅保住了一个发球局,并以2-6先输一盘。第二盘,张帅/斯托瑟在2-1领先的情况下又是连输五局,以2-6的相同比分再输一盘,从而输掉了整场比赛。

另一场比赛,青山修子/柴原瑛菜在开场连赢7局,首盘成功送蛋后以6-0/6-4横扫尤拉克/克莱派奇,为上个月芝加哥公开赛惜败对手拍下成功复仇。

WTA年终总决赛首个比赛日完全战果

特奥蒂瓦坎组

[8]康塔维特 6-3/6-4 [2]克雷吉茨科娃

[3]卡·普利斯科娃 4-6/6-2/7-6(6) [6]穆古鲁扎

特诺奇蒂特兰组

[2]青山修子/柴原瑛菜 6-0/6-4 [7]尤拉克/克莱派奇

[4]梅里查尔/舒尔斯 6-2/6-2 [5]张帅/斯托瑟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