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诺丁汉站-张帅全场仅拿3局 5连败孔塔无缘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2021年WTA250诺丁汉公开赛结束女单决赛争夺。赛会4号种子、中国球员张帅,以2-6/1-6次盘吞下隐形蛋后惨败于头号种子孔塔拍下,最近两次巡回赛女单决赛都是落败无缘冠军。孔塔则终结了个人WTA巡回赛单打决赛四连败的尴尬记录,夺得职业生涯第四冠。

张帅半决赛淘汰了劳伦-戴维斯后,职业生涯首次跻身WTA草地争冠战,也是她的第四个巡回赛单打决赛。与张帅争冠的是英国一姐孔塔。此前两人共有过6次交锋,孔塔5胜1负优势明显,其中最近4战张帅全部都是脆败于对手。

第一盘,张帅保住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后连丢5局,之后双方各自保发,意味着孔塔以6-2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张帅又是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中强势保发,但此后孔塔送出隐形鸭蛋,连赢6局后以6-1再下一盘,从而全场仅丢3局横扫张帅,结束了个人近50个月的冠军荒。(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