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贝尔格莱德站-张帅跨赛季9连败 决胜盘4-0被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021年WTA250贝尔格莱德公开赛结束一场比赛争夺。中国球员张帅作为赛会3号种子,比赛中一度连赢10局,尤其是在决胜盘4-0领先的情况下却痛失好局,被资格赛选手奥索里奥-塞拉诺淘汰。张帅也因此遭遇跨赛季单打9连败,去年法网之后一胜难求。

今天的赛事受到了雨水影响,包括王曦雨的多次比赛都被迫延期,头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因伤赛前宣布退赛。赛会3号种子张帅则在三盘大战中不敌资格赛选手奥索里奥-塞拉诺。

张帅,首轮面对的是波哥大冠军、现世界排名第115位的奥索里奥-塞拉诺,后者在资格赛决胜轮击败另一位中国选手尤晓迪得以拿到正赛资格。

在这场接近两个半小时的三盘大战中,虽然奥索里奥-塞拉诺全场送出多达8个双误,且张帅一度连赢10局,在决胜盘4-0领先,但张帅最终还是以2-6/6-1/6(4)-7败下阵来。(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