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罗马站-张帅单打跨赛季8连败 王蔷0-2负一轮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0日,2021年WTA1000罗马站女单首轮结束两场比赛争夺。张帅和王蔷双双输球一轮游。张帅遭遇跨赛季8连败,王蔷对阵前100球员则吞下12连败。

王蔷今天面对的是前法网四强球员、现世界排名第39位的阿尼西莫娃。两盘比赛,王蔷都是先被破掉发球局的一方,虽然有过挽救盘点和赛点,但最终还是以5-7/3-6连输两盘,巡回赛三战阿尼西莫娃全败。王蔷对阵Top100球员已经是12连败,而此役也是王蔷职业生涯第50次败给世界排名前40的球员。

张帅对阵的是世界排名第13位的布拉迪;首盘比赛,张帅仅保住了自己的一个发球局,并以1-6很快丢掉首盘。次盘,张帅率先破发,并一度以4-2掌握主动,只可惜随后连丢四局,在最后时刻挽救了3个赛点后还是以4-6再输一盘,进而大比分0-2败下阵来。职业生涯三战布拉迪全败且没能拿下一盘。个人本赛季在巡回赛单打赛场依然不胜,且吞下跨赛季8连败。巧合的是,此役是张帅职业生涯第50次不敌女单世界排名Top15的球员。

另外,王雅繁在昨天进行的资格赛首轮中戏剧性出局。王雅繁首盘送蛋,仅让对手拿到5分;决胜盘错失一个赛点,且在抢七局4-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连丢6分,最终以6-0/3-6/6-7(4)不敌罗马尼亚选手提格一战出局。(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