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斯图加特站-徐一璠张帅进女双八强 肯宁惨被爆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2021年WTA500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在斯图加特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徐一璠/张帅作为赛会2号种子,在女双赛场携手晋级八强;巴蒂、科维托娃和康塔维特则挺进女单八强,其中康塔维特爆冷将大满贯冠军肯宁淘汰;科贝尔、普利斯科娃、奥斯塔彭科和万卓索娃也都闯过首轮关。

6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在今年红土首秀中,经过三盘苦战以7-5/3-6/6-3击败世界排名第137位的幸运落败者科尔帕奇,艰难闯过首轮关。卡-普利斯科娃下一轮将与奥斯塔彭科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奥斯塔彭科首轮以6-4/7-5淘汰了瑞士的沃伊格勒。

在一场左手将的对战中,前赛会冠军科贝尔以6-2/6-2击败幸运落败者戈尔格泽,收获红土赛季开门红。科贝尔第二轮将面对老对手、也是苦主的斯维托丽娜,后者目前保持着对科贝尔的六连胜。前法网亚军万卓索娃以6-1/7-6(6)击败同胞布兹科娃后,将在第二轮面对赛会2号种子哈勒普。

在率先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康塔维特7-5/6-4战胜了赛会3号种子前法网亚军肯宁挺进八强。全场比赛康塔维特轰出了12记Aces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6%;而这也是康塔维特职业生涯第4次击败Top5球员。

赛会头号种子巴蒂,开场便连赢7局,之后虽然小有波动,但最终还是以6-0/7-5淘汰了2017年赛会冠军、本土选手西格蒙德挺进八强。卫冕冠军科维托娃三盘大战以6-3/3-6/6-3击败希腊一姐萨卡里同样晋级1/4决赛。

赛会2号种子徐一璠/张帅面对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组合米登多芙/阿库圭晋级八强,徐张下一轮将面对巴蒂/布拉迪这对跨国组合组合。(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