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伊斯坦布尔杯-王蔷仅拿5局 负No.241球手无缘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2021年WTA250伊斯坦布尔杯赛继续展开争夺。赛会8号种子王蔷,连输两盘以1-6/4-6不敌持外卡参赛的康纽无缘八强,本赛季巡回赛单打战绩为4胜9负;这场失利也是王蔷自去年2月华欣赛败给00后小将利奥妮-昆(第283位)之后再次输给世界排名在200名开外的球员。

王蔷本轮遭遇的是持外卡参赛的康纽,此前世界排名曾跻身前20的克罗地亚姑娘目前排名已经跌至了241位。第一盘比赛,王蔷明显不在状态,尤其是发球起伏不定。在开场1-1平后,康纽连赢5局,以6-1轻松拿下首盘胜利,王蔷整盘比赛中仅拿下7个发球分,反而在对方握有破发点时有过双误送掉一局的情况。

第二盘,双方在保住各自首个发球局后,随后便形成了互破的局面,其中王蔷在第3局又是在破发点上发出双发失误。互破的势头在第8局结束,康纽在拉锯战中把握住关键分得以保发从而以5-3逼近胜利。第9局,王蔷在握有2个连续破发点的情况下却没能完成回破。最终,康纽以6-4再胜一盘,从而直落两盘淘汰王蔷晋级女单八强。

康纽1/4决赛将对阵18岁的乌克兰小将科斯秋克,后者6-3/7-5爆冷击败了赛会4号种子卡萨金娜。另外,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卡内皮两个6-4战胜哈萨克斯坦老将迪亚兹,第二轮将对阵3号种子库德梅托娃。

另外,郑赛赛/梁恩硕以2-6/7-5/8-10惜败于俄罗斯组合维斯尼娜/兹沃娜列娃,遗憾止步女双首轮;如此一来,女双战至八强阶段便没有了中国球员的身影。(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