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波哥大站-郑赛赛吞隐形蛋止步次轮 王雅繁双线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8日,2021波哥大站继续进行。郑赛赛,作为赛会头号种子,不慎吞下隐形鸭蛋以4-6/1-6不敌世界排名第127位的沃伊格勒止步女单第二轮;另一位中国选手王雅繁,也以两个3-6输给了保加利亚选手托莫娃无缘女单八强;同时,王雅繁今天还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落败,与四强无缘。

赛会头号种子郑赛赛,在两盘都是率先破发的情况下,最终却以4-6/1-6不敌瑞士老将沃伊格勒。郑赛赛虽然以2-0开场,但随即连丢4局,并很快丢掉首盘比赛;次盘更是吞下隐形蛋。

王雅繁以3-6/3-6不敌世界排名146位的托莫娃,无缘1/4决赛。本赛季8战输掉7场的王雅繁,本场比赛中丢掉了7个发球局,一、二发得分率均在50%以下。另外,王雅繁在当天稍晚时候,还与俄罗斯球员西济科娃搭档出战女双,结果以6(6)-8/5-7不敌赛会3号种子布扎内斯库/弗里德萨姆无缘女双半决赛。

除郑赛赛和王雅繁(8号种子)女单第二轮出局之外,赛会3号种子荷兰老将鲁斯和6号种子意大利保利尼同样被挡在八强之外,而2号种子托莫和4号种子陶森更是在第一轮便爆冷出局。尚留在竞争行列的两位种子选手齐丹塞克和马丁科娃将在北京时间周四晚上出战女单第二轮。(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