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查尔斯顿站-张帅吞跨赛季5连败 王欣瑜一轮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7日,2021查尔斯顿站继续进行。张帅和王欣瑜都是连输两盘一战出局,其中张帅吞下单打跨赛季五连败。穆古拉扎、科维托娃则顺利晋级女单16强。

本站比赛是WTA500级赛事,也是全年唯二的绿土赛事之一。赛会16号种子张帅仅抵抗69分钟,便以3-6/1-6不敌18岁加拿大小将费尔南德斯,吞下跨赛季单打五连败,且在此过程中没能拿下一盘胜利,伤后的张帅回归之路走得依然艰辛。

以幸运落败者身份者出战正赛的王欣瑜,在个人职业生涯WTA泥地正赛首秀中,以2-6/4-6不敌前美网冠军斯蒂文斯遭遇一轮游。比赛中,王欣瑜缺乏节奏变化的打法很快便让对手找到办法,并用不到一个半小时便解决战斗,斯蒂文斯也就此收获赛季第二胜。

女单首轮比赛,种子选手中除张帅输球出局外,10号种子莱巴金娜因胃肠道不适在4-6丢掉首盘后退赛,原本列在4号种子位的博腾斯因左跟腱受伤赛前被迫退赛。

 穆古鲁扎6-1/6-3横扫波兰姑娘弗雷希顺利晋级16强,穆古鲁扎第三轮的对手将是赛会11号种子普汀塞娃。3号种子科维托娃7-6(4)/6-2淘汰了资格赛选手桑德斯,同样提前预定了一个女单16强席位。(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