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迈阿密赛-中国组合逆转进16强 王蔷女单次轮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2021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在硬石体育场继续进行。王蔷以4-6/4-6不敌万卓索娃止步女单第二轮,本赛季依然没能取得连胜;徐一璠/张帅抢十胜出成功逆转晋级女双16强。

王蔷本轮面对2019年法网亚军、捷克左手将万卓索娃,这也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第一盘,王蔷在1-4落后的情况下曾将局分追至4-5,但无路可退的发球局却未能保住,从而以4-6输掉首盘。第二盘,王蔷又是在关键的第10局遭对手破发,以4-6再输一盘,进而被万卓索娃淘汰。

王蔷在最近4次面对Top20球员时已经输掉其中3场,本赛季单打战绩为3胜8负,依然没能取得连胜。万卓索娃则在击败王蔷后,结束了个人此前对Top40球员三连败的记录。万卓索娃第三轮将面对11号种子本西奇,后者以6-2/6-1横扫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

以赛会6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徐一璠/张帅,在先输一盘后成功逆转,以4-6/6-3/10-8淘汰美国组合肯宁/斯蒂文斯,挺进女双16强。(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