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蒙特雷站演中国德比 郑赛赛击败朱琳晋级八强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客户端3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9日凌晨,WTA蒙特雷站次轮比赛上演中国德比,中国金花郑赛赛以6:1/6:2横扫同胞朱琳晋级八强。

资料图:郑赛赛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首盘比赛中,郑赛赛呈全面压制态势,朱琳则失误过多,郑赛赛6:1先下一盘。第二盘朱琳状态稍有起色,但依旧难以抵挡郑赛赛的进攻,后者6:2再下一盘,大比分2:0获胜晋级八强。这也是郑赛赛面对朱琳的五连胜。

赛后,郑赛赛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熟悉对方,因为去年大半年我们天天都在一起训练,所以双方都是非常了解的,因此每一分都非常不好打。虽然两盘赢下来,但其实有一些局数是很胶着的,很开心一直坚持到最后赢了这场比赛。”

“我还没有和下一轮的对手交手过,而且很久没有打这么多高水平的比赛。对我来说这两场的胜利其实对我自己来说是非常积极的,我会好好抓住这种感觉,希望下一场是好的发挥。”

接下来,郑赛赛将在1/4决赛面对8号种子安-李,后者以6:4/6:3完胜泽丹塞克。(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