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网朱琳女双苦战三盘落败 单双打出局告别墨尔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早上,2021澳网公开赛展开了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女双第二轮的比赛中,跨国组合朱琳/巴瑟尔以4-6/6-2和3-6不敌另一对跨国组合克鲁尼奇/特雷维桑,无缘第三轮,整场比赛共耗时1小时50分钟。

朱琳/巴瑟尔在女双首轮中,耗时1小时28分钟,以6-1/3-6和6-1战胜跨国组合科斯秋克/萨斯诺维奇。她们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和意大利选手特雷维桑的组合——首轮,后者以6-1/6-3战胜了赛会8号种子、中国金花组合段莹莹/郑赛赛。

本场比赛在7号球场进行。首盘,朱琳组合就在对方的压力下,连续出现受迫性失误,率先被破发。不过,第2局,她们在第2个破发点时完成回破。第3局,她们挽救了2个破发点,在第2个局点时保发成功,紧接着又在第4局零封破发,取得了3-1的领先。然而,第5局,对手完成回破,保发后,追成3平。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第9局,克鲁尼奇/特雷维桑打出3记制胜分再度破发,第10局她们再度打出3记制胜分,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朱琳组合在第2局浪费2个破发点后,率先破发,并在保发后,取得了3-0的领先。第4局,朱琳组合浪费了3个破发点、挽救了1个局点,遗憾未能破发。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第8局,朱琳组合挽救1个局点后,凭借1记正手制胜分拿下破发胜盘局,以6-2扳回一盘。

决胜盘,克鲁尼奇/特雷维桑第1局凭借2记正手制胜分,率先破发。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第9局,克鲁尼奇/特雷维桑打出2个制胜分,拿下破发胜赛局,以6-3再胜一盘,大比分2-1晋级第三盘。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