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张帅力克前NO.11 时隔三年再进32强将战00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争夺,唯一一位出战单打正赛的中国金花张帅在第五个赛点抓住机会,以6-4、7-6(3)击败了前NO.11科内,追平了自己2017年创造的法网最佳战绩。

晋级32强的她将战外卡出战的法国新星布雷尔,后者在一场00后对决中7-6、6-2击败首轮淘汰科贝尔的尤万,生涯首进大满贯第三轮。

NO.40张帅和目前排名52位的法国姑娘科内有过6次交手,张帅2胜4负处于下风。张帅的两场胜利来自2012印第安维尔斯赛和2016澳网。两人唯一一次红土交手和最近一次碰面都是科内取胜。

法网张帅2-0科内晋级32强

今天首盘一上来,两人的发球局都没能保住。第五局,张帅再度破发得手。随后她直落四分强势保发,以4-2领先。随后几局,张帅都牢牢守住优势,在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后她以6-4取得胜利。

第二盘开局,两人还是都取得了破发。3比3平后,张帅再度破发得手,不过科内也很快还以颜色。接下来几局,张帅浪费了两个发球胜赛局机会,在第12局还挥霍了4个赛点,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张帅在3比3平后连下4分,最终以7-6(3)取得胜利。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