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资格赛王欣瑜拿下生涯首胜 埃拉尼兹娃均过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 2020年法网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较量,中国小花王欣瑜以6-4/6-2完胜美国人安德森,取得法网成人赛首胜。

此次参加法网是王欣瑜巡回赛重启后参加的首站赛事。首盘比赛,王欣瑜开局凭借快节奏的底线进攻得分,率先取得破发。但安德森随即调整状态实现回破,双方战至2-2。第五局,安德森发球状态出现波动,王欣瑜捉住机会再次取得破发,以3-2领先。随后的四局中,双方各自保发,战至5-4。来到发球胜盘局,王欣瑜挽救两个破发点艰难保发,以6-4先下一城。

次盘再战,双方在前四局各自保发。第五局,安德森失误增多,王欣瑜凭借一记正拍进攻得分率先取得破发。第七局,安德森仍未找到状态,王欣瑜再次实现破发,以5-2领先。随后的发球胜赛局,王欣瑜成功保发,以6-2锁定胜局,总比分2-0淘汰安德森,晋级女单资格赛第二轮。

另一场比赛,奥地利姑娘哈斯险些浪费6-0/5-0(40-30)的巨大领先优势,最终以6-0/5-7/7-5险胜乌克兰小将斯尼古尔。

其他比赛中,前赛会亚军埃拉尼以6-2/6-2横扫格鲁吉亚人格尔格泽,乌克兰02后科斯秋克以6-1/3-6/6-0淘汰了保加利亚人什尼科娃。

乌克兰名将特苏伦科2-6/7-5 /1-6不敌土耳其人布约卡克凯,前美网四强维克梅耶尔4-6/5-7负于荷兰人科霍芙。 前世界第二兹沃娜列娃6-1/6-2横扫同胞维赫艳塞娃,英国新星达特6-3/6-0轻取罗马尼亚名将布扎内斯库。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