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20胜1负!罗马赛谢淑薇组合进决赛 冲击今年第4冠

新浪体育

关注

2020赛季罗马站女双半决赛,头号种子谢淑薇/斯特里索娃以7-5 6-4力克卡特/史蒂芬妮,将今年的战绩刷新为20胜1负,自去年年终起连续六站都成功打进决赛。她们将向今年的第四冠发起冲击,决赛对阵弗莱德萨姆/奥拉鲁。

意大利,罗马 -  当地时间9月19日,2020赛季BNL意大利国际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谢淑薇/斯特里索娃在七个月来搭档参加的第一站便一举打进决赛,将向今年的第四座冠军发起冲击。

在巡回赛因为疫情陷入停摆之前,谢淑薇和斯特里索娃背靠背摘得迪拜和多哈站桂冠。两人在本周重新聚首,今年五次联手出战全部晋级决赛。

在周六的半决赛中,她们顶住非种子组合卡特/史蒂芬妮的冲击,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战以7-5 6-4取得胜利。

虽然头号种子本周保持一盘不失的战绩,但她们今天在开场大幅领先的情况下遭到严峻考验。

卡特/史蒂芬妮在美网前的列克星敦站捧杯,她们在首盘0-5落后的绝境中奋起直追,连赢五局并且挽救了两个盘点,追到5-5平。

谢淑薇和斯特里索娃重新稳住阵脚,在首盘最后的九分里面包揽了八分,小遇挑战但还是先下一城。她们在第二盘4-4的关键一局里面挽救了四个破发点,随后以破发的方式锁定胜局。

她们将力争取得双打12连胜,决赛将和另一对非种子组合弗莱德萨姆/奥拉鲁争夺冠军。

这是德国人和罗马尼亚人今年第一次搭档,她们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3-6 6-2 10-4逆转7号种子青山修子/柴原瑛菜,本周已经挑落了两对种子组合。

首轮比赛,她们以6-1 6-4完胜8号种子肯宁/马泰克。1/4决赛,她们克服落后一盘的不利局面,以5-7 7-6(4) 10-8惊险逆转里内特/佩拉。

弗莱德萨姆将向职业生涯的第二个WTA女双冠军发起冲击,奥拉鲁则将力争捧起第十冠。

(W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