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徐一璠点出美网决赛失利原因 透露或不去欧洲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2日 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决赛较量,3号种子徐一璠/梅里查尔4-6/4-6不敌兹沃娜列娃/西格蒙德,收获美网女双亚军。

赛后,徐一璠表示:“第一盘其实我们就输了一个发球局,从比分上看我们比较被动,其实就是一个发球局吧。不过确实今天对方在战术上打得非常灵活,大部分的对抗都是全面压制我们,我们没有办法发挥出自己的打法。其实后面每一局都很胶着,但西格蒙德的网前非常灵活,移动也很快。有几分也是我们的机会,但由于目标不够清晰,所以被她们一次又一次地打回来,造成最后的比赛结果。”

“今天也是非常努力想要赢下这场比赛,但也是努力调整心态,像对待一场正常的比赛一样。当然是非常想赢下这个冠军,因为是自己第二次打进大满贯双打决赛。心情挺复杂的,但是没办法,对方确实发挥得很好。如果有再一次机会,我们需要更勇敢地去争取胜利,不能保守。对我来说,在大部分的时间里我还是比较满意,大满贯还是相对平稳,为自己感到骄傲。”

美网女双徐一璠组合获得亚军

徐一璠也谈到接下来的参赛计划:“现在还没有最终决定,但应该是不会去欧洲了。现在还不清楚,我自己也不太确定后面的计划。先走一步看一步。”

(W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