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徐一璠谈与搭档合作契机 展望决赛称要做好一环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0日,徐一璠与搭档梅里查尔在美网女双半决赛险胜穆罕默德/汤森德,打进合作后的首个大满贯决赛。中国金花在赛后接受采访,分享了获胜感言,以及展望女双决赛。

获胜感受:“特别开心能够走到决赛,其实自己也没有想太多,来到这里能站在这个球场已经很开心了。我为Nikki和我自己感到骄傲,我们每天训练都十分刻苦。最重要的是我们每个球都有自己的想法,毫不犹豫地去执行计划的战术。”

谈合作契机:“她的底线和发球都很有威力,我们一起配合比较互补。我在前面跑动比较快,她在后面可以用速度和力量给我创造更多的机会。去年年底我们一起聊过,也很同意双方的战术风格。所以希望今年有机会能一起打。这几个月我们也一直有在沟通,互相了解训练和比赛的情况。”

谈“安全气泡”:“在‘安全气泡’里很不同,感觉很新鲜。其实我还好,并不是一定要出去。而且在这里面还是挺安全的,每个人都会戴口罩,也有一些游戏,在场下的时间很轻松很开心。”

谈女双决赛:“这一定会是一场非常胶着的比赛,因为对面的两个人都是非常有经验的,无论单打还是双打。对我们两个人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打出我们的特点,发挥出我们最好的水平,能做到更勇敢一些,这个是把我们带到决赛的很重要的一点。”

(W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