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徐一璠生涯首进美网女双四强 点出取得突破原因

新浪体育

关注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9月7日,2020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双1/4决赛较量。3号种子徐一璠/梅里查尔以6-2 6-3横扫卡特/史蒂芬妮,成功锁定一个四强席位。

徐一璠和梅里查尔在今年一月开始合作,很快便在阿德莱德站成功捧杯。她们也成为了本赛季成绩最稳定的组合之一,在参加的七站里面有六站都至少打进八强,包括美网前在辛辛那提站杀入决赛。

“这两周我们每天都在训练,每场比赛都斗志昂扬,”徐一璠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说道,“我们按照之前商定的战术来打,这是每场比赛最重要的事情。”

她们的对手卡特/史蒂芬妮也在巡回赛重启后有出色的表现,上个月在列克星敦站夺得合作以来的第二座冠军。

不过徐一璠和梅里查尔的表现过于强势,两人都没有丢掉一个发球局,全场三次破发得手,只用了62分钟便顺利过关。

“我们清楚该用什么战术,也知道我们想做些什么,”梅里查尔说道,“我们从来没和她们交过手,但我们努力专注在自己的发挥上面,争取打出我们想要的东西,我觉得我们今天的执行力相当完美。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这是徐一璠职业生涯第四次杀入大满贯女双半决赛(2016澳网、2018-19温网),梅里查尔则是第二次(2018温网)。

作为签表中仅存的种子,她们将和本土组合穆罕默德/汤森德争夺决赛权,后者以6-4 6-2完胜达布劳斯基/里斯克。

(W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