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网徐一璠组合双抢七双杀对手 晋级女双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5日 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第二轮较量,3号种子徐一璠/梅里查尔7-6(4)/7-6(2)力克美国新秀组合高芙/麦克纳莉,连续两周击败对手,晋级女双八强。

徐一璠组合继上周辛辛那提赛后再度和美国00后组合高芙/麦克纳利交手。

首盘比赛,徐一璠组合在第6局遭到破发,以2-4落后。不过她们很快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随后几局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徐一璠组合在4比4平后连得3分,从而以7-6先拔头筹。

第二盘开局,双方互破发球局。接下来比赛中,两对组合都稳扎稳打,徐一璠组合在第7局和第9局共挽救了3个破发点。比赛再度进入了抢七。抢七中,徐一璠组合在0-1后连得了6分,最终以7-6再下一盘,取得胜利。

其他比赛中,7号种子阿扎伦卡/肯宁6-7(4)/3-6不敌西格蒙德/兹沃娜列娃,无缘八强。穆罕默德/汤森德以6-3/ 6-7(6)/6-0击败赫拉德卡/克莱派克,布林科娃/库德梅托娃6-3/3-6/6-1淘汰8号种子弗雷德萨姆/斯尼亚科娃。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