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网女双徐一璠组合力克比利时组合 取得开门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4日 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双首轮较量,3号种子徐一璠/梅里查尔以6-4、7-6(4)力克比利时组合菲利普肯斯/乌伊特凡克,成功收获开门红。接下来,她们将连续第二周和本土组合高芙/麦克纳莉隔网相对。

今天首盘开局,徐一璠组合在第三局连丢四分遭到了破发。不过她们很快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几局,两对组合都是各自保发,比分来到了4比4平。关键时刻,徐一璠组合先是love game实现保发,随后她们取得了破发,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2比2平后,徐一璠组合率先完成破发,以4-2领先。对手也没有放弃,很快取得了回破。

两对组合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进入了抢七。抢七中,徐一璠组合率先取得3-1领先。在4比4平后,两人连下了3分,最终以7-6(4)取得胜利。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