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李娜直播带货线上观众突破25万 亦分享育子心经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日晚上8时,两届网球大满贯冠军李娜做客某直播,为她代言的婴幼儿品牌“带货”。期间,娜姐分享了育儿心得以及全家上阵参加体育运动的重要性,果然带货也相当专业。娜姐也是流量担当,线上观众从刚开始的7.1万人飙升至后来的25万,不能不叹服:“娜姐人气满满。”

近年来,直播带货正在成为一股风潮,横扫电商行业,不少体育和娱乐明星更是以“流量担当”亮相,成为热点。

乒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跳高“怪咖”张国伟等顶级流量体育明星都是吸粉的高手;而足球明星范志毅、徐亮以及篮球名将西热力江、赵继伟等也曾杀入直播圈;体育名嘴刘建宏、韩乔生、刘语熙等更是在直播行当得心应手。

如今,连两届网球大满贯女单冠军李娜也挺进直播带货行列,电商这股风潮真的是来势凶猛。

六一儿童节当天,娜姐做客电商直播间,引来不少妈妈粉丝前来助阵,不但能目睹大满贯冠军的风采,还能趁机抢到物美价廉的好货,自然是一举两得。

娜姐亮相前,直播间的观众是7.1万人,她开始直播并进入角色,配合主持人抽奖、分享后,直接将直播节目拉升至高潮,流量一度突破25万。

当然,娜姐绝不是“导购员”这么简单,她的任务是分享育子心经。

“姐姐(大女儿)6个月大的时候,我就带她长途飞行了,第一次是去德国慕尼黑,飞了12小时,她都没哭,”李娜说起一对儿女,心生爱怜,她的小诀窍是看到情形不对“塞点小零食”,“最感动的是,去年小朋友对节奏挺感敏了,我带她去舞蹈班,在陌生的环境她会胆怯、害怕,不是那么自信,隔一会儿就朝父母的方向看看,我会说‘你是最棒的’,两个小时下来,她可以完全跟着课程跳下来,还结交了很多朋友……我不会问她‘学得怎么样’,而是问她‘玩得开不开心’,不要施加压力给她,让她抱着很愉快的心情去学习就好。”

李娜说,不管对大人还是孩子来说,能够坚持运动都是挺难的一件事,如果把个人运动变成家庭参与的活动,就容易很多。

此时,李娜话锋一转,直接转入“带货模式”,“还可以补充一些能量,喝些牛奶……”引来主持人的欢乐笑声。看来,娜姐带货真的有绝招。

当主持人说要展示一下自己的“备课”成果时,李娜马上接道“我已经准备好小板凳了”。

而当主持人说,已经送出“三部车”了……

李娜禁不住笑道:说清楚,什么车……

主持人打趣道:儿童滑步车。

在这场直播带货中,娜姐的睿智、幽默一如既往,相当精彩,效果也很惊人。

看来,明星直播带货还是相当有市场的。

(广州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