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针对东京奥运会攻坚备战 国家女子网球队来津封训

今晚报

关注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张璐璐)国家女子网球队奥运会攻坚组8日下午来到天津网球中心,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封闭训练,天津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成为中国女子网球队备战攻坚的主阵地。中国网球队领队吕亮介绍:“国家队将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共同训练和共同比赛,采取大集训、大调训模式,根据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运动员,设计不同方式的合练。”

“欢迎国家女子网球队来津训练”的条幅悬挂在天津网球中心院内,为承接此次国家队的集训任务,天津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在中国女子网球队抵达前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工作。吕亮表示:“这次我们来到天津网球中心,主要是考虑天津是我们国家网球项目的一个重点省份。国家女子网球队当中的大部分球员来自天津,天津网球中心也具备非常完备的条件和保障的经验,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支持。”

“津花” 段莹莹第一个向国家队报到,清点行装,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测温登记,完成了健康码登录等一系列程序。随后,张帅和杨钊煊以及国家队保障团队一行人也从北京抵达天津网球中心。每名国家队成员都需要按照相关防疫规定,进行72小时的隔离观察,解除隔离后方可投入训练。此次封训时间跨度为3个月,至8月中旬结束。在此期间,中国女子网球队的主要任务就是针对东京奥运会进行攻坚备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