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郑赛赛分享隔离期间生活:不需要外卖 爱犬陪伴我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中国金花郑赛赛接受了《网球》杂志采访,谈及了 停赛期在美国 的日常生活。

描述一下你目前所在的隔离生活中的一天

我每天早上起来遛狗,然后回来吃早饭。之后我试着活动一下,所以我做一些伸展运动和简单的运动,只是为了让我的身体保持运动。既然我现在有这么多时间,我读了一些书,上一堂英语课,然后吃午饭。我在下午进行更密集的训练,尽量把注意力集中在不同的肌肉群上,并在整个星期交替进行。然后吃晚饭、放松和看电视。

你能进入网球场吗?如果没有,你怎么保持训练?

我住的地方确实有网球场。不久前这里下雪了,所以在外面打网球有点冷。去那里是练步伐的。

如果整个赛季都取消了,你会在停赛期寻求其他的谋生途径吗?

如果这样的话,我可能会参加一些在线课程,接受长期教育。另外,多陪陪家人。

营养在运动员的日常生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你做饭需要依赖其他人吗?比如家人或者外卖

我自己也试过一些食谱,但我很幸运有妈妈陪着我。她一直在这里做饭,这意味着我决不能放松体能训练!多亏了我的妈妈,才没有真的需要外卖。

你多久与你的团队保持联系一次?谁监督你的家庭锻炼计划?

我有我的健身教练和我一起监督我的健身。我也和其他队员保持着经常性的联系,但是我还不能完全开始打网球。我现在只专注于我的身体状况,当我真的能够上场的时候,我就准备好了。

说到休息,你是像参加巡回赛一样对待每一周,还是在需要的时候允许自己睡懒觉(或熬夜)?

因为这和我们的巡回赛甚至以前的赛季都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我在日常生活和睡觉和起床的时候给了自己更多的自由。我确实努力让它保持在合理的范围内。我现在有更多的时间去做一些我通常在这个赛季没有做的事情,比如学习新技能、做饭、阅读和看电视节目。

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活动让你忙不过来?

我的宝宝元宝(我的狗)一直是我快乐的源泉,我很高兴我有它在身边散步和玩游戏!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