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拒付薪水与外教要掰? 王蔷:将和老托并肩作战

今晚报

关注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苏娅辉)针对外媒报道的“与外教托马斯在薪金问题上产生分歧将解约,托马斯甚至通过送披萨赚钱养家”的内容,王蔷通过微博回应称,自己确实拒绝了支付托马斯50%薪水的提案,但双方互相理解并已达成共识,今后还会继续合作。托马斯也在声明中澄清了有关送披萨的传闻。

“我希望王蔷在疫情期间支付我50%的工资,虽然她不同意这个提议,但我们会一起找到解决办法。她也理解我,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对双方都有利的方案。我们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出色成绩,她获得了职业生涯最高排名,尤其在大满贯赛场上取得突破,所以我们愿意继续并肩作战。作为一个团队,相信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托马斯表示,“我想澄清几点,我的情况与其他一些人一样,确实处在困难时期。如果真到了需要送披萨的地步,我会去做。球员时代我也曾经做过,一切只是为了生活。但我也说过,那只是最后的选择。”

“我的确拒绝了老托提出的想在疫情期间拿到50%薪水的提案,而不是拒绝给他工资。疫情期间三个多月没有比赛,我一下真的拿不出他提出的数额。我明确表示我这边有困难,他也说非常理解。困难时期托马斯要养家,我要养团队,我们彼此都在沟通,也都能互相理解大家的难处。全世界都一样,但只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持,我们总能一起渡过难关。现在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今后还将继续合作。”王蔷表示,“我和托马斯以及整个团队都会做好防护,坚持训练,保持健康,以更好的状态回归赛场。期待与大家在赛场重逢的那一天,成为更‘蔷’的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