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赛事取消爱心不减 王蔷追加10万为抗疫捐近2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蔷”-10001局为中国加油]项目,由著名网球运动员王蔷发起,自2月10日泰国公开赛起,至4月6日迈阿密公开赛截止共6站比赛(按赛程安排暂定为泰国华欣站、迪拜站、多哈站、联合会杯、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站),期间每一场比赛,每赢一局,王蔷将捐出1000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疫情防治和抗击新型肺炎。现已完成前四站比赛爱心捐赠,共计82000元。陆续为湖北省武汉市医院采购急需医用设备和物资。

因近期新冠病毒全球扩散,导致原计划的第五站印第安维尔斯站、第六站迈阿密站赛事被迫临时取消。

为了能够让原定项目完整执行,王蔷于2020年3月17日向北京乐益公益基金会一次性捐赠10万元,作为未完成两站比赛的善款,至此[中国“蔷”-10001局为中国加油]项目圆满结束,王蔷累计捐赠善款182000元。

2020年3月18日乐益基金会即刻为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六所卫生院采购了急需的医疗设备,现已发往一线。    

这批医疗物资将能显著改善大悟县乡村救治能力,为基层医院诊疗判断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增强乡镇卫生院抗击新冠肺炎的医疗手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