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王雅繁报平安已顺利回国 耗时50小时即将居家隔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中国金花王雅繁发微博报平安,表示自己几经辗转,在耗时50多个小时后抵达了祖国怀抱,准备居家隔离14天。

王雅繁此前一直在墨西哥,疫情爆发美国两站大赛取消后,她就决定立刻回国,据悉她中途转机日本,今天早晨她发微博讲述历程:4点落地,一关关通过,6点顺利拿到行李,当我以为一切很顺利可以出机场时,才发现只能跟着集中大巴走,我们7:30左右从机场出发,开一个多小时去转车点,一直等到凌晨2点多,才从转车点开往目的地(因为后面没有车了,要等后面航班的人来),凌晨5点多我终于到家了(而我又饿又冷,感觉自己好可怜)。

这一趟回家之旅,我经历了50多个小时。啥也不说了,我先去睡了,过不了几小时社区和物业还得上门,居家隔离14天。

希望接下来的几天王雅繁能够好好休息,进行调整。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