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疫情下的金花囧途:王雅繁转道日本 朱琳盼能顺利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蔓延,体坛也受到冲击,几乎全部赛事都暂时停摆,美国春季两站网球大赛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赛全部取消,前来参赛的球员们也都纷纷回家,朱琳、尤晓迪和王雅繁纷纷想办法回到祖国怀抱。

朱琳在微博上表示:机票买到了,但可能飞不了。转别的国家落地就被带走隔离,留在美国感觉风险很大。谁能给我一个解决方案。尤晓迪转发了这个微博表示:我在埃塞俄比亚等你,雅繁今晚到日本 我估计要隔离。

由此可以得知朱琳买到了机票,但是由于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针对疫情的措施,现在还不知道航班会不会取消以及落地别国可能要被强制隔离,还不知道旅途会如何。

尤晓迪也解释了自己为什么跑到非洲:因为原计划落地台北,但是台北不让飞机进,所以不得不改签,暂时中转到了埃塞俄比亚,等待再次起飞回国。

王雅繁前几天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正在墨西哥,参加完蒙特雷后就一直没去美国,但是她也坦言回国机票很难买,目前来看是采取了日本转机的方式准备回国。

评论里王蔷作为过来人,给朱琳一些建议,她说自己昨天到达深圳,进行了核酸检测,在酒店隔离,如果没问题就可以回家自我隔离,她让朱琳备好吃的,因为昨天在口岸等待入境等了8个小时,这让朱琳也放宽了一些心。

希望各位金花都能顺利回国,平安落地。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