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网郑赛赛组合连克大威和谢淑薇 晋级混双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27日 2020年澳网混双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郑赛赛和比利时搭档弗列根在3-6/1-3落后情况下逆转,挽救赛点后以3-6/6-3/11-9击败了8号种子谢淑薇/斯库普斯基,晋级八强!

首轮比赛中,郑赛赛/弗列根组合以3-6/6-3/10-4逆转击败了大威/卡巴尔组合。

今天开局,郑赛赛组合在第四局遭到了破发,以1-4落后。接下来两局,两对组合各自保发,最终郑赛赛组合以3-6先输一盘。

澳网郑赛赛晋级混双八强

第二盘,郑赛赛组合在第一个发球局就遭到了破发,以1-3落后。不过他们没有放弃,很快在第六局回破得手,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三局,郑赛赛组合再接再厉,连得三局后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抢十,郑赛赛组合在8-7领先时连丢了2分,让对手率先拿到赛点。不过郑赛赛组合很快挽救危机,最终连下三分以11-9险胜。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