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朱琳决胜盘抢十连得8分实现逆转 获澳网正赛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号消息,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首个比赛日。中国金花朱琳在先输一盘后以4-6/6-1/7-6(10-5)实现逆转,收获澳网首胜。她也是本届澳网第一位在决胜盘打到抢十的球员。

朱琳今天的对手是瑞士单反好手格鲁比奇。擅长快节奏的中国姑娘开局率先取得破发,就以2-1领先。局间休息归来,格鲁比奇开始利用单反抽击寻找机会,连下两局后以3-2反超比分。双方死后各自保发,瑞士老将在第八局再度破发,就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尽管顽强的朱琳随即完成回破,但在接发球局中格鲁比奇连续打出漂亮单反制胜球,并如愿以6-4拿下首盘。

新浪直击澳网朱琳晋级第二轮

展开反击的朱琳在次盘开局就三次破发得手,以5-0遥遥领先。虽然盘末错失两个送蛋的盘点,但优势明显的中国金花还是以6-1扳回一盘。趁胜追击的朱琳在决胜盘首局经历10次Deuce和挽救7个破发点后完成保发,随后实现破发就以2-0领先。格鲁比奇没有就此放弃,及时扳回劣势的瑞士姑娘连续得分,前十局结束后把比分紧咬成5-5平。双方盘末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十决胜。朱琳在抢十0-3落后下连下8分,并最终以10-5完成逆转,生涯首进澳网第二轮。

(Bens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