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霍巴特赛张帅错失盘点不敌哈萨克新星 无缘第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18日 2020年霍巴特国际赛展开女单决赛争夺,中国金花张帅错失盘点,6-7(7)/3-6不敌哈萨克斯坦新星莱巴基娜,无缘冠军。这是莱巴基娜继去年布加勒斯特站后再度收获巡回赛冠军,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单打冠军。

首盘初始,莱巴基娜凭借强有力的发球和底线攻击率先取得破发,3-0领先张帅。随后张帅提升状态,在第7局实现破发,把比分追至4-4。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来到抢七对决,张帅错失盘点,小分7-9告负,遗憾丢掉首盘。

霍巴特赛张帅单双均获得亚军

次盘比赛,前六局双方各自保发,莱巴基娜在第7局取得破发随后保发,5-3领先。张帅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没能顶住压力,再次被对手破发,3-6告负。总比分0-2不敌莱巴基娜,无缘冠军。

稍事休息后,张帅将搭档彭帅出战女双决赛,对手是米尔扎/基切诺克。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