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网资格赛王欣瑜丢赛点无缘正赛 中国12人全告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资格赛决胜轮较量,王欣瑜错失赛点6-4/6-7(2)/2-6卡琳斯卡娅,无缘正赛。

这样参加本届澳网资格赛的12位中国大陆选手(男3女9)无人成功突围。

首盘比赛,王欣瑜在3比3平后率先打破僵局,连破带保后以5-3领先。接下来两局,两人各自保发,王欣瑜直落四分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以6-4先拔头筹。

第二盘,王欣瑜在第四局率先遭到破发,以1-3落后。不过她很快取得了回破,并在第七局再度破发得手,连得4局后以5-3反超了比分。关键的第10局,王欣瑜浪费一个赛点机会交出了发球胜赛局。最终两人进入了抢七。抢七中,王欣瑜表现平平,在2-4后连丢了三分,最终以6-7(2)输掉了这盘。

第二盘2比2平后,王欣瑜完全进入到对手节奏中,连续遭到破发,在连丢4局后以2-6输掉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克耶高斯也在场边助阵,为绯闻女友卡琳斯卡娅加油。

(double 发自墨尔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