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网资格赛王曦雨横扫进决胜轮 荀芳颖逆转进次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资格赛的较量,中国小花王曦雨6-1/6-4横扫瑟拉诺,晋级决胜轮,将和12号种子萨姆索诺娃争夺一个正赛席位。

王曦雨展开了次轮的较量,对手是瑟拉诺,首盘比赛,王曦雨克服开局的波动,在15-40的情况下惊险保发,随后她找到了节奏,连续破发得手,首盘很快取得4-0的开局,尽管随后被对手回破,但是王曦雨在第6局的鏖战中笑到最后,再次破发,守住发球胜盘局后6-1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王曦雨也是大的顺风顺水,很快又取得4-1的领先,此时王曦雨进入状态瓶颈期,瑟拉诺趁机连续回破将比分扳成4-4,关键时刻,王曦雨展现沉稳一面,在第9局实现关键破发,牢牢把握住发球胜赛局后以6-4拿下,晋级决胜轮。

其余首轮比赛,荀芳颖6-7/6-3/6-4逆转佛里斯,马姝玥3-6/6-0/2-6泽瓦斯卡,袁悦2-6/6-4/6-2S-穆雷。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