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网资格赛李喆横扫进决胜轮 张之臻柏衍首轮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资格赛的较量,在一场第二轮比赛中,中国老将李喆6-4/6-1横扫多明格斯,晋级澳网资格赛决胜轮!两场首轮补赛,柏衍3-6/5-7朱斯蒂诺,张之臻6-7(7)/6-7(5)不敌波普科。  

李喆在首轮进入发球胜赛局时,对手以色列老将塞拉退赛,今天的第二轮比赛,李喆的对手是葡萄牙人多明格斯,后者除了大满贯比赛外,一直在红土上出战,因此今天在硬地交锋,李喆尽管排名低,但是并非没有机会。

首盘比赛,李喆发球状态慢热,挽救两个破发点后保发,随后双方各自保发,第5局李喆又一次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守住了发球局,前六局战至3-3,随后两人都有所波动,互破一局战至4-4,盘末阶段,李喆在第9局挽救破发点,随后他抓住多明格斯久攻不下的急躁心态,love game实现破发,6-4拿下。

第二盘,李喆开局在0-40的情况下连赢5分保发,这彻底摧垮了多明格斯的心理,李喆随后完全掌握了场上局面,对手失误连连,李喆6-1轻松拿下第二盘,昂首晋级,他将和白俄罗斯人伊瓦什卡争夺一个正赛席位,后者刚刚击败了资格赛7号种子库德拉。  

资格赛25号种子张之臻首盘错失抢七6-4的领先,次盘4-5时挽救3个赛点保发,随后破发进入发球胜盘局,但最终还是6-7(7)/6-7(5)不敌波普科。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