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网金花解签:王蔷或战小威 张帅首轮打美网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2020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女单正赛签表。中国军团整体签运一般,27号种子王蔷有望晋级第三轮挑战小威,张帅首轮对阵前美网冠军斯蒂芬斯,彭帅、郑赛赛都是迎战资格赛选手,王雅繁对阵里斯克,朱琳对阵格鲁比奇。

位列27号种子的王蔷首轮对阵法国老将帕门蒂尔,后者经验丰富还需小心应对。如果过关她将对阵范乌伊特凡克和费罗之间的胜者,很有机会来到第三轮挑战八号种子、黑珍珠小威廉姆斯,金花一姐与对手的实力和经验都有较大差距。

在这里创造过佳绩的张帅没能跻身种子,首轮她将对阵前美网冠军斯蒂芬斯。后者新赛季状态平平,如果张帅爆冷击败她则有可能在第二轮迎战去年一起拿下女双冠军的好伙伴斯托瑟,第三轮对位的是14号种子、美国人肯宁,如果再度进军第四轮则很有可能挑战三号种子大阪直美。

资格最老的中国金花彭帅首轮将对阵资格赛选手,如果能够拿下,她在第二轮将对阵22号种子萨卡里和俄罗斯人加斯帕艳之间的胜者,中国老将实力略处下风。如果可以晋级32强,她将很可能迎战十号种子、美国人凯斯,第四轮则是对位七号种子科维托娃。

去年打出职业生涯最佳的郑赛赛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她很可能遭遇卫冕冠军、三号种子大坂直美,想要过关有较大难度。

王雅繁首轮对手是18号种子、美国球员里斯克,中国金花新赛季遭遇两连败状态一般,首轮比赛就将遭遇考验。朱琳首轮的对手是瑞士人格鲁比奇,后者世界排名第78位,朱琳有一定机会拿下比赛。如果获胜就将遭遇王雅繁和里斯克之间的胜者,美国姑娘很有可能会将两位金花先后淘汰。如果王雅繁或者朱琳能进军第三轮,将对位的是13号种子马尔蒂奇。

(小早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