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霍巴特赛张帅顶住对手反扑 横扫过关晋级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20年霍巴特赛,张帅6-1/6-4横扫戴维斯,晋级四强将战5号种子库德梅托娃,后者因穆古鲁扎的退赛,不战而胜晋级四强。  

张帅在深圳赛晋级次轮,随后来到霍巴特继续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热身,连胜两轮晋级八强后,迎来对手美国人戴维斯,两人此前交手两次,各取一胜,不过上一次交手都是2014年了。

首盘比赛张帅迅速进入状态,连保带破2-0领先,随后张帅送出love game,以3-0开局,接下来戴维斯的发球状态还是很差,张帅趁机再次破发,顺利保发后以5-0领先,第6局,戴维斯终顺利保发,随后她趁势在张帅的发球胜盘局取得40-0的领先,但是张帅顽强的化解破发点,最终保发,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两人各自保发,盘中戴维斯的状态再次出现波动,张帅趁机取得破发,以3-2领先,第6局张帅在15-40的情况下惊险保发,随后的第7局,她抓住戴维斯不稳定的发挥再次破发,以5-2进入发球胜赛局,不过随后戴维斯展开反扑,破掉了张帅发球胜赛局后保发,追至4-5,第10局,张帅在第二个发球胜赛局又0-40落后,不过她连下5分,最终拿下,晋级四强。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