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霍巴特赛张帅逆转前温网四强 王雅繁不敌穆古鲁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 2020年霍巴特国际赛继续首轮较量,4号种子张帅4-6/6-3/6-2逆转前温网四强菲利普肯斯,晋级第二轮将战科兹洛娃。另一位中国姑娘王雅繁则以1-6/5-7不敌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止步首轮。

首盘一上来,张帅就遭到了破发,0-2落后。不过她很快连得了4局,以4-2反超了比分。接下来比赛中,菲利普肯斯也打出了一波连得4局的小高潮,最终以6-4先拔头筹。

第二盘,张帅一上来就破发得手,以3-0领先。接下来比赛中,张帅牢牢守住优势,最终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张帅还是在开局就完成破发,以2-0领先。第五局,张帅再度取得破发,将比分拉开到4-1。接下来两局,双方互破发球局,张帅以5-2继续连下。在发球胜赛局中,张帅没有浪费机会,最终以6-2取得胜利。

其他比赛中,前TOP10加西亚6-4/4-6/2-6不敌NO.129卡布雷拉,NO.838贝利斯3-6/3-5落后情况下挽救赛点以3-6/7-6(4)/6-3逆转波兹科娃,继2018印第安维尔斯赛后再取WTA女单胜利。

女双首轮,米尔扎携N-基切洛克晋级八强,这是印度美女生娃复出后首胜。张帅/彭帅以6-4/6-1完胜澳大利亚组合摩尔/沙尔玛,詹家姐妹则以6-2/3-6/4-10不敌邦达连科/费切曼,新赛季两连游。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