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阿德莱德赛王蔷仅得4局不敌科贝尔 首轮即遭淘汰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13日 2020年阿德莱德顶级赛展开首轮较量,中国一姐王蔷以1-6/3-6遭三届大满贯冠军科贝尔横扫,无缘第二轮。

王蔷刚刚在深圳打进八强,输给了最后的冠军亚历山大洛娃,科贝尔则是在布里斯班赛首轮输给了斯托瑟。

今天一上来,王蔷就连丢四分交出了自己的发球局,以0-2落后。虽然她很快取得回破,但随后一局她在挽救了五个破发点后还是遭到了破发,以1-3落后。第六局,王蔷再度遭到破发,最终以1-6输掉首盘。

第二盘,王蔷在第三局就遭到破发,以1-3落后。接下来几局,王蔷紧咬比分,但还是没能取得破发。在第九局再度交出发球局后,她以3-6输掉了比赛。

其他比赛中,帕芙柳琴科娃以6-2/6-4击败了爱沙尼亚一姐康塔维特,晋级第二轮将战头号种子巴蒂;汤姆贾诺维奇以7-6(4)/6-2战胜了普汀塞娃,晋级次轮将战2号种子哈勒普。

此外,维基奇4-6/6-1/6-3逆转塞瓦斯托娃,与对手交手六次取得首胜;肯宁以6-0/6-4横扫格鲁比奇,第二轮将战柯林斯,后者6-3/6-2完胜萨斯诺维奇;本西奇以6-4/6-4力克好友卡萨金娜,雅斯特雷姆斯卡则以7-5/6-3完胜巴博斯。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