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东京100K张帅携彭帅晋级八强 韩馨蕴1-5后大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9ITF100k东京站在昨天结束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方面,赛会头号种子张帅在一场德比之战中,直落两盘6-4,6-2击败同胞尤晓迪,晋级八强。

韩馨蕴克服首盘1-5落后局面并挽救盘点,以7-5,6-3击败了科斯蒂奇,将战意大利新星泡利尼,后者7-5,6-4力克本土选手森田步美。

赛会2号种子彭帅同样表现出色,耗时1小时15分,以两个6-4击败日本资格赛选手华谷合生。另外一位中国小将王欣瑜则是 6-2,6-0横扫了田中优季。而天津姑娘刘方舟则是状态不佳, 2-6,0-6不敌4号种子T-玛利亚 ,无缘八强。

今天,东京100K将展开1/4决赛争夺。张帅、彭帅、韩馨蕴以及王欣瑜都将为半决赛资格而努力。其中,张帅的对手是日本名将日比野菜绪,后者在4-0领先同胞二宫真琴时,收到退赛大礼。彭帅的对手则是老对手奈良久留美,两人此前三次交锋,彭帅2胜1负占据一定优势。王欣瑜则是要面对4号种子、T-玛丽亚,期待中国金花们能够给我们带来好消息!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