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年终总决赛张帅/斯托瑟遭逆转 无缘晋级女双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9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张帅和斯托瑟在比赛中一度连赢8局,但最终还是6-1/4-6/8-10遭梅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逆转,无缘决赛。

张帅和斯托瑟在年终总决赛小组赛首战失利的情况下,后两战连赢两场,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晋级四强迎来了梅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组合,两对组合交手多次,今年的澳网决赛张帅组合正是战胜的她们夺冠,不过法网时张帅/斯托瑟被对手复仇。

今天张帅组合坐拥主场,开局两人还处于调整阶段,因此失误较多,梅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趁机实现破发,不过张帅和斯托瑟马上回破,随后她们化解了两个破发点惊险保发,以2-1领先,第四局梅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的配合失误连连,张帅组合再次破发,第5局斯托瑟的发球局遭遇危机,不过两人还是在化解了两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以4-1领先,第6局两人再次破发,并在发球胜盘局里依靠斯托瑟的网前截击兑现盘点,以6-1拿下。

深圳总决赛张帅组合无缘决赛

第二盘,张帅和斯托瑟越战越勇,开局就实现破发,化解破发点保发后她们以2-0领先,梅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在第3局终于保发,止住了连丢8局的颓势,第4局张帅组合送出破发点,梅拉德诺维奇组合采用双上网战术,最终高压扣杀兑现,比分变成2-2,双方各自保发,第10局张帅的发球局送出盘点,尽管挽救了1个,但最终还是被破发,她们4-6丢掉了第二盘。

抢十大战,张帅和斯托瑟1-3后连得6分,但最终还是8-10告负,无缘决赛!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