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德比战张帅组合逆转徐一璠组合 取年终总决赛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WTA年终总决赛史上首次中国大陆球员德比落幕,张帅/斯托瑟4-6/6-4/10-5逆转了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小组赛一胜一负,徐一璠组合两连败出线形势堪忧。

张帅/斯托瑟和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在小组赛首轮全部输给了对手,因此这场比赛的赛果对两人都至关重要,首盘比赛,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略显慢热,遭到破发后陷入0-3的落后局面,不过随后两人配合逐渐默契,底线网前都很出色,掌控了局面连下5局以5-3反超,第9局张帅和斯托瑟化解盘点保发,避免吞隐形蛋的尴尬,徐一璠组合守住发球胜盘局,6-4拿下。

总决赛张帅组合逆转徐一璠组合

第二盘,两对组合开局互送love game保发,随后双方的发球局都有些波动,频频出现破发点,但是她们都没有被对手兑现,双方一直挽救破发点保发,第10局徐一璠组合在非保不可都情况下没能顶住心理压力,遭到破发4-6告负。

紧张的抢十大战,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的发挥起起伏伏,张帅和斯托瑟连续取得迷你破发,最终10-5拿下,取得胜利。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