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韩馨蕴:接下来会参加军运会 笑谈晚宴礼服很贵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2日 2019天津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半决赛较量,韩馨蕴/朱琳1-6/6-4/5-10不敌青山修子/柴原瑛菜,无缘决赛。后者将和另一对日本组合加藤未唯/日比野菜绪争冠。

赛后,韩馨蕴和朱琳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以下是采访实录:

Q1:两年前,你们就曾在天津搭档组合过,可以总结一下今年的天网公开赛的整个赛程吗?

A1:我觉得这次发挥得还算正常吧,今天可以留在这里打比赛也还是挺不错的,发挥得也挺满意的。但可能是因为对手今天发挥得比较好吧,限制住了我们一系列的发挥。

Q2:这场比赛结束后,你们接下来的参赛计划分别是什么?

A2:朱琳:我接下来会打一些ITF的比赛,像宿州、柳州、深圳,以确保明年参加澳网正赛的资格;韩馨蕴:我打算先休息一下,然后再去参加武汉的军运会,至于其他的,打完再考虑吧。

Q3:我看你(韩馨蕴)每次的球员晚宴都穿得特别美,这次在天津的晚宴上也穿了知名品牌的鞋和的裙子。请问你每次都是怎样准备晚宴着装的呢?

A3:那是我最贵的一身(衣服)。我在天津坚持到了最后,虽说我们没能打进决赛,但是我挺满意我们在这里的表现的。因为到年底了,大家还是有一些伤病什么的,像我就因此取消了单打的比赛,觉得挺可惜的,刚好那天手腕也很痛。至于晚宴的着装,有的时候看心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