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王蔷谈失利:整个人不是很兴奋 其实做了充分准备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0日 2019年天津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较量,2号种子王蔷3-6/0-6不敌NO.125沃特森,无缘八强。

“今天整体来说,整个人的状态不是兴奋,打了好球之后也没有什么庆祝的动作,而且一上来就丢失了很多破发点,气势就被对手打下来了,然后就被一直被压着打。”王蔷在赛后遗憾地说道。

在打完武汉的比赛之后,王蔷在中网因为抽筋中途退赛。本次天津赛,她和教练做了精心的准备,但无奈还是无缘八强。“有,我们其实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教练刚刚也还在说,在这么充分的准备后还输在了不够兴奋的这个点上,其实这还挺不值当的。因为一年之内确实有那么几次提不起来自己兴奋的那个点,还是挺希望自己能改掉这个问题的,让自己以后的情绪更平稳一点。”

对于今天阴冷的天气,王蔷表示也有点影响,“我打冷天和夜天不太好,我觉得是所有的原因都综合在一起了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