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上海赛男双公茂鑫/张择告负 华润豪/丘里奇亦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9年上海大师赛展开男双首轮的较量,中国选手公茂鑫和张择4-6/3-6不敌东京赛男双冠军马胡/瓦塞林,中国选手华润豪和丘里奇的跨国组合4-6/5-7不敌中网亚军库波特/梅罗。

公茂鑫和张择配对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多次问鼎挑战赛,在今年年初的澳网收获了首胜,此前两周的珠海赛和中网两人也都收获胜利,上海赛他们持外卡出战,首轮签运不佳遭遇了上周东京赛男双冠军马胡/瓦塞林。

首盘比赛,双方开局都各自保发,公茂鑫和张择在盘末非保不可的一局压力过大发挥出现失误,尽管挽救了一个盘点,但是马胡/瓦塞林还是实现破发,6-4拿下,第二盘,法国组合乘胜追击,开局连保带破3-0领先,双方各自保发后公茂鑫/张择3-6告负。

华润豪和丘里奇这对组合持外卡出战,首轮同样签运平平,遭遇2号种子、中网亚军库波特/梅罗,首盘比赛,华润豪和丘里奇在开局遭到破发,库波特和梅罗将优势一直保持着,第9局华润豪和丘里奇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挽救两个盘点惊险保发,但是对手保住发球胜盘局以6-4拿下。

第二盘,华润豪和丘里奇连丢4分被破,随后库波特和梅罗在0-40的情况下连得4分保发,取得2-0的领先,各自保发后,华润豪和丘里奇在第5局再次被破,对手保发后来到5-1的领先,尽管华润豪和丘里奇反扑追至5-5,但是对手还是实现关键破发,以7-5拿下,晋级次轮。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