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王蔷:伤势没影响不过像定时炸弹 还没到最佳状态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9月17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的一场新老亚运会冠军的对决中,2010年广州亚运冠军彭帅对阵2014仁川、2018雅加达亚运冠军王蔷。最终赛会二号种子王蔷以5-7 2-6不敌前亚运冠军彭帅,无缘第二轮。

赛后,王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以下是采访实录:

Q: 教练两次进场给自己指导了什么?

A:我不太记得了。

Q:第一轮打彭帅,很不容易,能否讲一下整个比赛进程与情况?

A:今天总体来说对手打得都比自己好,处理得也比自己好,所以输掉也很正常。

Q:在比赛中快要结束的时候还是挽救了很多赛点,作为卫冕冠军,是否还是想在场上多坚持一会,对自己目前状态恢复你觉得怎么样?

A:还是想尽快找回比赛状态,希望自己能在场上多打一会,能多和对手相持相持,一直都在找回状态。

Q:你目前的伤势如何,对比赛有无影响?

A:目前是完全已经没有影响,但是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样,随时都有可能爆炸,这也说不好。

Q:对接下来的整个中国赛季有什么规划?

A: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

Q:自己曾经说过进入前十和年终总决赛的目标,你现在觉得自己是否有信心?

A: 看吧。

广州赛王蔷出席新闻发布会

Q:这一年中的得与失有什么想法,觉得自己的收获是什么?

A:排名是更好了,我也希望展现一个更好的王蔷给大家看,但是可能就没到自己最好的状态吧。

Q:与自己新的教练团队相处得如何?

A:都挺好的,相处得还不错。

Q:对新的中心场比赛的感受,以及对氛围的感受?

A:都挺好的,各个方面都挺好的,球迷素质也不比国外差,在中心场这么多人也能这么安静,大家都做的非常棒,真的很厉害,包括在美网打中心场,他们都很闹腾,现在大家对网球的了解越来越深,各方面都非常好,希望把网球再多推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