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广州赛王曦雨止步首轮 荀芳颖连丢4个赛点遭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9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迎来女单首轮的争夺,天河体育中心全新落成的网球中心场上演了多场焦点对决。由于库兹涅佐娃赛前退赛,小花王曦雨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出战首轮的比赛,在与格鲁比奇的对决中,王曦雨对 对手多变的球风不太适应,失误较多,最终3-6/3-6连丢两盘,无缘更进一步。

广州赛荀芳颖1-2波兹科娃

另一场中国球手的比赛则让人更加惋惜,资格赛突围的荀芳颖手感不错,与排名73位的布兹科娃大战三盘,最后在拿到赛点的情况下,3-6/6-2/6-7(6)惜败于对手拍下,也无缘晋级广网第二轮,惊险晋级的布兹科娃下轮将迎战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与雅库波维奇之间的胜者。

此外,南昌赛冠军、瑞典球员佩特森因为连续征战 脚踝伤势严重,选择退出广州网球公开赛的争夺,其签位正是由首轮迎战头号种子的雅库波维奇顶替。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