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首尔赛王雅繁力克资格赛选手 终结四连败晋级次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2019年WTA首尔赛,赛会8号种子王雅繁6-4/7-6(2)击败了资格赛选手丹尼尔-劳,终结了巡回赛四连败,晋级第二轮。

王雅繁来到韩国首尔参赛,作为8号种子,首轮是资格赛选手、美国人丹尼尔-劳,这是双方首次交手,首盘开局,双方还处于寻找状态和试探的阶段,因此互破一局战至1-1,随后两人都顺利保发,第,4局丹尼尔-劳先后送出三个破发点,但是王雅繁没能把握住,双方继续保发,盘末第10局,王雅繁在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施加压力,如愿破发,6-4拿下。

第二盘,王雅繁开局没能乘胜追击,遭到破发,但是她及时调整,马上回破战至1-1,此后两人都顺利保发,先发球的王雅繁以6-5领先,第12局丹尼尔-劳非保不可的一局,她送出了3个赛点,但是王雅繁都没能兑现,双方6-6进入抢七,抢七中王雅繁发挥稳定且出色,以7-2大胜,晋级次轮。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