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大阪赛韩馨蕴错失两盘点 不敌意大利美女首轮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2019年WTA顶级巡回赛大阪公开赛展开正赛首轮的较量,韩馨蕴错失首盘5-3领先和两个盘点的机会,以6-7(6)/1-6不敌意大利美女吉奥尔吉,首轮出局,无缘战斯蒂文斯。

韩馨蕴在结束郑州赛单双打双线作战后,马不停蹄赶到日本大阪,克服了时差困扰后连胜两场资格赛后闯进正赛,首轮抽中了意大利猛女吉奥尔吉,这是双方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吉奥尔吉开局慢热,韩馨蕴率先破发,但随后她自己的发球状态也一般,被意大利美女回破,1-1,接下来双方都挽救破发点保发,第5局吉奥尔吉的非受迫性失误居高不下,韩馨蕴抓住机会love game再次破发,并在轻松保发后以4-2领先,此后两人都顺利保发韩馨蕴5-3领先。

首盘第9局吉奥尔吉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送出两个破发点即盘点,但韩馨蕴没能把握住,随后她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发挥失常,遭到破发,各自保发后两人进入抢七,韩馨蕴6-8惜败。

第二盘,韩馨蕴失去了状态,吉奥尔吉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连续破发得手,以6-1速胜,晋级第二轮,将战斯蒂文斯。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