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南昌赛彭帅三盘失利无缘决赛 女双携张帅进争冠战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南昌 -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9赛季江西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4号种子莱巴金娜以6-1 3-6 6-2力克前赛会冠军彭帅,今年第二次杀入决赛。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莱巴金娜说道,“我在第二盘失去了专注度,出现了很多失误,但很开心能够通过这次考验,打进决赛。”

莱巴金娜开场势如破竹,用了不到20分钟就取得4-1的领先。她在首盘一头一尾完成两次破发,并且挽救了在发球胜盘局面对的全部四个破发点,最终把握住第一个盘点的机会先下一城。

中国金花此前在南昌已经豪取13连胜,她不肯轻易投降,在次盘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在第一个发球局里救回一个破发点之后,33岁的本土名将完成全场第一次破发,并且将优势保持到了盘末,成功扳平了大比分。

不过莱巴金娜在决胜盘重新稳住阵脚,凭借赛末连下四局的攻击波锁定胜局,在这场耗时1小时53分钟的鏖战中笑到最后。彭帅在1-1时曾经拿到过破发点,稍有也有望在第七局追回劣势,但她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莱巴金娜以love game完成今天的第四次破发,就此结束战斗。

江西赛彭帅/张帅进决赛

20岁的哈萨克斯坦姑娘在今年布加勒斯特站斩获个人首冠,她将向赛季第二冠发起冲击,决赛对手是5号种子佩特森。瑞典人在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中以6-3 6-1横扫塞尔维亚选手斯托扬诺维奇,职业生涯首次跻身WTA单打争冠战。

女双半决赛,女双半决赛,2号种子张帅/彭帅以6-1 6-2横扫过去两年的赛会冠军蒋欣玗/汤千慧,将在决赛中对阵王欣瑜/朱琳。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