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斯特拉斯堡赛韩馨蕴/段莹莹吞完败 无缘红土首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9年WTA斯特拉斯堡公开赛展开女双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韩馨蕴/段莹莹迎战跨国组合加芙里洛娃/佩雷兹。

首盘比赛,双方前两局各自保发,第三局韩馨蕴组合率先被破,对手保发后3-1领先。之后双方各保一局,韩馨蕴组合仍以2-4落后,第7局,韩馨蕴组合再度被破,2-5落后。此后韩馨蕴组合发动反击,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并完成保发把比分追到4-5,对手把握住第二个发球胜盘局,6-4先下一盘。

第二盘,韩馨蕴组合一上来就遭到破发,对手保发后2-0领跑比分。之后双方互保一局,第五局,韩馨蕴组合再度被破,1-4大比分落后。接下来,双方开始破发大战,各破两局后加芙里洛娃/佩雷兹6-3再赢一盘,大比分2-0战胜韩馨蕴/段莹莹夺得冠军。

韩馨蕴/段莹莹此前曾配对赢得过2017年珠海小年终的冠军,两人无缘夺得合作以来的第二个WTA巡回赛女双冠军。

(Eden)

加载中...